维夏

李熏然在确诊患有PTSD后向凌远提出分手。


“我不同意。”


凌远断然拒绝。


“你还不懂吗!我脑子有病!我根本不可能还向从前那样!”


“PTSD并不是不治之症。”凌远盯着李熏然,“而且你知道我曾经得过抑郁症。”


李熏然猛地抬头,眼眶发红 。


凌远年少时曾有过很长一段时期的抑郁症,生母的离世,生父的冷漠,凌家父母踟蹰的眼神,终于还是压垮了那个一直以来在外人面前强撑的形象,凌远像是被打碎了般,碎裂成无数的碎片,凌远无数次地想过很多种死去的方式,甚至差点成功了,却在最后的时候被冲进门里的李熏然给制止了。


“哥!”


那一声惊叫唤醒了凌远对这个世界仅余的一点留念。


凌远抓住了李熏然的手腕,用力将他拉到了怀里,他轻轻摸着李熏然的后脑,从后脑到脖颈一遍遍捋着。


“在那个时候所有人都放弃了我,就你没有,是你让我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,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仍有希望,但现在,熏然你要夺走我的阳光和希望吗?”


李熏然咬着唇说不出话,抓着凌远衣服的手在不断打颤。


“PTSD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放弃,一旦放弃那一切都意味着结束。”


“我不想放弃,更不想结束。”


“你累了,我可以给你依靠,你困了,我陪你一起安睡,你所要面临的一切,我会和你一起分担,你可以和我一起努力吗?”


李熏然沉默了许久,埋在凌远肩上的头终于轻轻点了点。

评论(1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