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夏

【楼诚】秘密

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明知故犯

明楼爱喝黑咖,香醇的苦味蔓延在舌尖时能让他迅速进入工作状态,但这也有不好的后遗症,他的头疼似乎比以往来得更加迅猛,明楼看似表面如常,但明诚却从药瓶里日益迅减的数量中发现,在之后递上的咖啡时明楼明显察觉出了不对。


“不是说了不放糖吗?”


“不是说了一天最多一次阿司匹林吗?”


明秘书的手伸向了明长官的抽屉被明长官压住了手。


明秘书挑眼看着他,明长官喉结滚动了一下,慢慢把手挪开。


明长官眼睁睁地看着明秘书从他的抽屉里取出了那个棕色小药瓶,在他面前晃了晃,药片撞击在瓶璧上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
正如他的心也忍不住跳了一跳。


“鉴于先生您的明知故犯,这个将由我代为保管。”


“阿诚,你听我说……”


然而明秘书显然不想继续听他胡说八道,将药瓶塞进裤袋里转身潇洒离开,明长官所有的解释止于咔擦的关门声中。


明长官心里苦,顺手举起明秘书放置在桌上的咖啡呷了一口后却差点被齁住,甜到让人发指的咖啡差点让他喷出来,想起刚才明诚出门时拿走的咖啡,明楼心里暗暗咬牙却又无可奈何,小混蛋一定是把他的咖啡和自己调包了!


门外的明秘书盯着手中的咖啡,似乎可以想象门内那人的神情,他的唇角忍不住轻轻上扬迈着轻快的步伐向茶水间走去。


太宰治说过,有一样东西是其他动物绝对没有而只有人才有的,那就是人有秘密。


我知道你不想让我知道你头疼是为了不让我担心,但我却无法因此视而不见,因为我爱你啊。


Fin

评论(4)
热度(91)

© 维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